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第六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7月5日开幕

发表时间:2018-07-03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2日,记者从兰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六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七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将于7月5日至10日在兰州举办。此次艺术周以“精品、为民、节俭、可持续”为原则,“友谊合作繁荣精彩”为宗旨,旨在通过文化搭台,推介兰州旅游,吸引外界欣赏兰州,关注兰州。同时,利用国际性文化交流演出,促进兰州对外开放,为全市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提供文化内涵和精神动力,助推全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

  第六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七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的主要活动有:7月5日晚8时至10时,在兰州音乐厅举行“第六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七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开幕式。届时,由韩国、津巴布韦、尼泊尔、乌克兰、埃及、巴基斯坦6个国家的文艺团队将给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感受舞蹈的非凡魅力;7月6日至9日每天晚8时至9时30分,在水车博览园广场和百合公园同时进行交流演出;7月7日(星期六)上午10时至11时,在皋兰县名藩广场演出;7月8日(星期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在榆中县健身广场演出。届时,广大市民可在家门口欣赏充满异国风情的艺术表演。

  另外,7月10日晚8时至10时,兰州音乐厅还将举行“第六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七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闭幕式,并为荣获本届艺术周优秀表演奖的团队颁奖,观众还将欣赏《交响音乐会》。

  据了解,参加交流演出的艺术团队有韩国、津巴布韦、尼泊尔、乌克兰、埃及、巴基斯坦等6个国家的文艺团队,以及兰州市优秀文艺团队。目前,第六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七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期间各项活动进展顺利。

  据悉,本届艺术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