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市安宁区举行太极拳交流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传承红色精神,牢记时代使命。6月23日,安宁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太极拳交流展演活动在华中师范大学安宁附属实验学校举行。近郊四区武术名家、太极拳爱好者,兰州市太极拳协会全体会员,以及广大干部群众约2000多人参加了此次展演。

  据了解,2017年,兰州市太极拳运动协会落户安宁,为安宁文化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太极拳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东方文化的瑰宝。本次太极拳展演活动,不仅为全市太极拳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交流互动的舞台,更是安宁区创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的生动实践。

  “此次太极拳交流展演活动,让我们太极拳爱好者有了‘施展拳脚’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文化遗产贡献力量”一位太极拳爱好者介绍。(安宁发布)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