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大学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表时间:2018-06-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煌煌萃英独树一帜,浩浩学子初心不移。6月25日上午,兰州大学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本部体育馆举行。

  典礼上校友代表、1990级经济系校友冯淑刚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向2018届毕业生作了题为《命运之上》的发言。“顺势则兴,乘势则上,借势则强”“喝别人的鸡汤,你得吃好自己的饭;听别人的故事,你得走好自己的路”,冯淑刚金句频出,赢得毕业生如雷掌声。他勉励2018届的毕业生们要敢于承受一般人所不能承受的压力,敢于担当别人不敢担当的责任,敢于构想一般人不敢想的事,敢于干出自己想干的事,带着母校的教益与期许,做一个有德、有品、有趣的真我。

  毕业典礼后兰州大学还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据介绍,兰州大学2018届毕业生共7481名,其中本科生4473人、硕士生2697人、博士生311人,到西部艰苦地区和基层单位就业的106人。(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