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市西固区举办“传承红色精神,争做党员先锋”红色书画作品展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2日下午,由兰州市福利路街道红星社区党总支、庄西社区党总支、鑫耀老年服务中心联合为辖区党员、居民举办了“传承红色精神,争做党员先锋”红色书画作品展活动。

  本次书画展共收集作品50余幅,展示作品主题鲜明,艺术感染力强,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法、栩栩如生的绘画从不同角度、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赞美了祖国的繁荣富强,描绘了人民的幸福安康,生动展现了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10多名爱好书画的老党员、群众现场书写作画,大家相互交流心得,畅谈创作体会,一一展示成果,以自己创作的作品表达爱党爱生活爱社区的诚挚心声,把对党的热爱之情凝聚笔端,用笔墨歌颂成就,用丹青传达情意,饱含了作者对党的深情。

  通过书画展,展示了辖区党员群众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绚烂风采,体现了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艺术交流,同时也是对广大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一次生动教育。作者们用饱含深情的笔墨,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以书画艺术形式共同唱响“颂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庄西社区)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