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首届中国面条博览会在兰州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博览会上“秀”技艺。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6月23日,2018中国面条博览会在兰州拉开帷幕,北京炸酱面、武汉热干面、重庆小面、山西剪刀面、兰州牛肉拉面等数十种享誉全国的“中国名面”汇聚一堂,展示特色,交流技艺,为兰州百姓奉上一场中国面条的饕餮盛宴。

  此次中国面条博览会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得到甘肃省、兰州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博览会上,中国烹饪协会发布了涵盖38个品类、108个代表品牌企业的“2018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中国面条品类及代表品牌企业”榜单。上海辰智餐饮大数据研究中心发布了“2018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面条品类及代表品牌企业大数据调查报告”。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公布了《兰州牛肉拉面行业标准》。据介绍,此次中国面条博览会在全国尚属首次,吸引了全国各地500余位面条餐饮企业代表参会、参展。

  当天下午,会议还组织了2018中国面条餐饮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为中国面条产业的转型发展、提质增效展开一场思想的交锋,观点的碰撞。(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