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西北师大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往昔且把锋芒砺,今朝花开香满园。6月13日上午,西北师大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操场隆重举行。全体毕业生、敦煌学院首届毕业生和教师家长代表6000余人参加了典礼。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为获得2018届就业创业之星的封敏等6名优秀毕业生、西藏新疆选调生团队等7个团队颁奖,随后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为博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代表及留学生代表正冠拨苏,授予学位。

  据悉,2018届毕业生中,71名同学获得博士学位,3名同学获得博士专业学位,1037名同学获得硕士学位,904名同学获得硕士专业学位,4362名同学获得学士学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宗礼教授代表全体教师致辞:“如果我们选择了最能为人类而工作的职业,那么,重担就不能把我们压倒,因为这是为大家作出的牺牲;那时我们所享受的就不是可怜的、有限的、自私的乐趣,我们的幸福将属于千百万人,我们的事业将悄然无声地存在下去,但是它会永远发挥作用,而面对我们的骨灰,高尚的人们将洒下热泪。”

  “母校给我了智慧和勇气,让我迎接未来的挑战。我将牢记教育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优秀毕业生代表、教育学院博士生党宝宝说。(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