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兴隆山景区参加2018兰州市首届乡村旅游文化节

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6月9日,以“美丽乡村,自在田园”为主题的兰州市首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在定远镇玉泉山庄隆重举行,兴隆山景区应邀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旅游节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甘肃省烹饪协会、兰州旅游协会、兰州市农家乐协会主办,榆中玉泉山庄承办。此次节会的成功举办为有效推动兰州市旅游业发展,推进乡村观光旅游向乡村休闲度假和生活体验转型升级,全面提升乡村旅游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把乡村旅游培育成为全市旅游产业最活跃的业态和最重要的增长点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仪式现场,兰州市农行与农家乐、企业代表签订金融支持协议并发放首批金融贷款,标志着全市乡村旅游业与金融机构全面合作拉开了新的篇章。

  活动现场,兴隆山景区人员与其它旅游景区、农家乐、企业、经营商等各与会代表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共促发展,让更多人对景区最新旅游业态和近期惠民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关注,为景区旅游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兴隆山风景区)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