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这个周末兰州会很热闹 兰马预演体博会开幕

发表时间:2018-05-31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确保本届兰马赛安全顺利的举行,兰马组委会确定将于6月2日进行赛前预演,通过预演发现筹备中是否还存在问题,并有针对性的进行解决。

  据了解,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预演,将于6月2日(星期六)7时30分至11时30分举行,演练地点为马拉松赛主会场及赛道全程以及主会场、5公里终点、半程终点以及全程折返点等主要节点。演练内容包括主会场各功能区设置及各部门相互之间的协调配合;开跑仪式、颁奖仪式的组织;应急指挥机构指挥程序、通信联络方式;赛道上各类器材设置,竞赛组、裁判、安保,医疗、志愿者定位及相互之间的协同配合;各项群体配套活动演练等等。

  此外,“2018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6月1日至3日将在甘肃会展中心开展,本届体博会包括“一展三会两赛”两活动。展览:面积25000平米,其中室内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展示内容设有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展区以及甘肃省展区、陕西省展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展区等。届时乔丹、361度、特步等国内外各大知名体育企业也将进行展示。室外展出面积共10000平方米,将进行互动体验活动及赛事。论坛:同期论坛将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6月1日上午举行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6月1日下午举行“新时代新体育”体育产业创新大赛决赛;6月2日上午举行中国西部地区青少年足球高峰论坛。赛事活动:今年体博会同期举行2018兰州体博会首届健身健美大赛、儿童滑步车公开赛、2018兰州体博会电子竞技大赛、甘肃省全民健身达人秀表演等众多同期活动,实现体博会与广大市民的零距离互动。(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