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高校规划与建筑专业优秀设计作品展开展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5月26日上午,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邀请兰州高校共同举办优秀设计作品系列展,本次展览以“呈现·视界”为主题,通过学生的视野和设计作品呈现出城市的规划和建筑成就与特色,以及未来的发展空间,展期为时一个月。

  当日,兰州理工大学带来“金城营建·工大意匠”系列展览,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展览分为历史建筑篇、建筑方案篇、规划竞赛篇、传统村落篇等部分。展览作品以丰富的形态呈现,既有对现代建筑的架构,也有古典建筑的模型等。在展厅的中间位置,拙政园、留园、苏州狮子林等园林模型错落有致,山水相映,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为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实力的平台,让优秀设计作品得到展示空间,吸引更多的设计资源推进兰州创新驱动发展。(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