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当代焦墨山水画家古丰来兰州进行文化交流

发表时间:2018-05-03 来源:兰州文明网

  5月2日,当代著名焦墨山水画家古丰在兰州与甘肃省书画艺术界人士进行交流,旨在推进中国传统文化在不同领域中的全面合作。

  古丰是我国当代最为著名的焦墨山水画家之一,其画风大气磅礴,古朴自然,深得广大喜爱中国传统文化人们的追捧。古丰认为,越是传统的文化,其中国元素越多。古丰在漫长的30多年创作中,得到了杨耀、张仃、范扬、林晓等国内知名书画艺术家的熏陶和培育,使其在书画艺术创作中取得了巨大成就。多年来,他一边创作,一边在全国范围内广泛交流,使不同地域文化融入其艺术作品之中。古丰认为,艺术交流不能局限于几个艺术家之间进行,一定要深入到群众当中,要接地气,这样才能创作出有灵动的作品。特别是在文化交流中,通过文化搭建的平台为当地经济起到助推作用。目前,在国家实行的精准扶贫政策中,通过文化交流可以为不同地域的交流起到桥梁作用,从而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