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市举办踏青健步行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4月5日上午,由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的“我们的节日·清明”全民健身踏青健步行活动在体育公园举行。近二十支健身队伍不仅展示了太极功夫扇、柔力球、健身秧歌、百人广场舞等健身项目,随后还进行了约2健步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选手由健身群众、社会体育指导员组成。活动分健身展演与健步行两部分,近二十支健身队伍首先在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首先进行半小时的太极功夫扇、柔力球、健身秧歌、广场舞等全民健身展示。之后,组织所有参加队伍及市民群众进行健步行活动。健步行路线(约2公里):兰州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金雁黄河大桥——会展中心——马拉松公园(沿公园步道绕行一圈)。健步行后,部分健身队来到马拉松公园雕塑周围共跳锅庄舞。

  当天共有千余名健身爱好者参与了全民健身踏青健步行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用体育健身的方式度过清明节,不仅是对传统文化的有力弘扬,更为广大老百姓提供了一个全民健身展示平台。据悉,我市今年将着重做好传统节日体育活动的规划,用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丰富群众的节日生活。(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