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周末去体育公园看广场舞大赛 “舞动金城”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复赛于4月14日举行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经过近一个月的初赛,“舞动金城”2018年兰州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的预赛已经结束,在近日举行的裁判长、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上,参加复赛的队伍通过抽签决定了出场顺序,本周六上午9时将在体育公园文体广场进行复赛,周日同一时间将进行最后的决赛。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3月5日至3月31日首先在各县区举办了初赛,最终共有35支队伍获得了复赛资格,获得复赛前18名的队伍将参加最后的决赛。比赛设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其中规定套路为国家体育总局、文化部2015年推广的12套广场健身操(舞)及2017年推广的12套广场健身操(舞)备选套路,自选套路为各参赛队自行创编或选编的广场舞。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