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2018年兰马将实现国际直播 直播信号覆盖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

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

  兰马倒计时52天启动仪式暨招商签约会,18日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选在倒计时52天启动,是寓意着“我爱兰马”。当天活动中兰马组委会除了与各赞助商签约外,最主要的是与国际顶级的体育市场公司拉加代尔签约,这让2018年兰马实现国际直播,全球超100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将能看到兰马。

  前七届的兰马,一直以来都是通过央视的镜头直播给观众,这也让兰州靓丽的身影被国内外众多人们所认知。2018年央视不再直播兰马,为此兰马组委会寻找到了新的合作伙伴拉加代尔。拉加代尔作为国际顶级的体育市场公司,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移动传输设备和国际大赛经验丰富的制作团队,该团队累计制作奥运会、亚运会、英联邦运动会等超过1000小时。凭借着多年在马拉松、铁人三项、自行车领域的杰出表现,一直引领国际体育转播和版权市场。2018年兰马赛的直播在拉加代尔公司的运作下,将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信号覆盖欧洲、非洲、美洲、亚洲的电视及网络频道,包括覆盖泛拉丁美洲地区的DirecTV、泛中东地区的OrbitSportsNetwork以及泛非洲地区的LiquidTV等,网络频道以eversport为主要平台。此次国际直播,将借助包括福克斯体育、ESPN、非洲Supersports、欧洲Bein体育等国际平台,将兰马推向全球舞台。

  此外,签约会上兰马组委会还公布,计划于4月19日进行二次抽签,对第一次抽签后的空额进行补充,并于4月底公布抽签结果。而且据组委会透露,兰马组委会根据国际田联金标赛事要求,组委会研究制定了专业运动员邀请方案,拟邀请来自5个国家的25名高水平国际专业选手参赛,运动员最好成绩在2小时9分30秒之内。

  另悉,兰马“百团跑”、线上“兰马”、“百马王子”、“兰马”赛前训练营暨跑者互动会、“兰马”体育文化嘉年华活动、摄影大赛及“梦想一公里”等七大配套活动及一项公益展示活动也将陆续展开,尤其将于6月2日至4日举行的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最为引人期待,本次博览会将分为展会、推介会、论坛和体育主题活动四个部分。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出席签约仪式。(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