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将举办首届锅庄舞大赛 报名工作全面展开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兰州文明网

  4月2日,记者从兰州市体育局获悉:为丰富和活跃兰州市群众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展示广大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兰州市将于4月15日—5月1日举办兰州市第一届锅庄舞大赛。报名工作现已全面展开。

  据悉,本次活动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市锅庄舞协会及各县区文体局承办和协办。比赛分初评和决赛两部分。其中,初评采用视频评分,各参赛队于4月10日前将参赛项目视频发往指定电子邮箱——373127386@qq.com;参赛节目经初评后于4月15日前通知可参加决赛的代表队;未接到通知的代表队则不能参加决赛。决赛时间为5月1日,地点在兰州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

  按照要求,本次竞赛项目为藏族锅庄舞。任选五省区(西藏、四川、青海、甘肃、云南),三大藏区(卫藏、安多、康巴)不同风格的藏族锅庄舞进行集体比赛。各县区文体局、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俱乐部、协会、街道、社区均可组队参赛。比赛按年龄分为A(大中专院校学生组)、B(社会大众组)两组。赛事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1500元、三等奖1000元。并酌情设最佳组织奖、最佳服装奖、最佳编导奖各1名,各奖励500元。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通过初评进入决赛的各参赛代表队,务必于4月20日前(以收到日期为准),将决赛报名表一式二份及参赛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快递或传真至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群体指导部,联系人:李佺,电话、传真:8440709。(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