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2018年兰马开始报名了

发表时间:2018-03-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8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预报名工作16日上午10时正式开始,组委会虽然没有透露当天的具体报名人数,但依旧表示报名非常火爆。此外,由于实行了“网络化”报名,很多市民还没有搞懂报名流程,为此组委会相关人员提示一定要关注兰马官网:http://www.lzmarathon.com/查阅报名须知并进行报名。

  兰马组委会的报名热线从工作人员上班开始就响个不停,基本都是来咨询该如何报名的,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咨询者都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希望他们能报名成功。但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也希望通过媒体提醒市民,一是预报名将从3月16日开始到25日结束,时间长达10天不必要都集中在前几天。二是报名的详细内容在官网上已经公布,市民报名前应详细阅读官网的报名须知。该负责人表示,兰马在今年实行了所有项目的“网络化”报名加抽签的形式,对于这样的新模式市民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但实行网络化报名是一个趋势,也将更公正、公开、公平。

  此外,记者还从兰马组委会了解到,今年兰马组委会发出“我们的兰马”跑者建议征集令,参与者可以对兰马的竞赛、赛事服务、赛事公益、赛事氛围四个范围进行建议,组委会将认真汲取,并在2018兰马的组织过程中,予以采纳。参与者进入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以组委会要求的格式(姓名+职业/身份+建议)在微信后台留言即可。意见征集时间:即日起—3月30日,意见筛选时间:3月30日——4月10日。(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