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城市的美容师 环卫保洁员

发表时间:2018-01-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迎着黎明来 . 伴着晚霞归!……

  兰州冬日的傍晚田间走在下班路上,遇见这些素不相识的可敬可爱的环卫工人,顺便拍摄了一些照片,旨在传递正能量呢!请爱之士为他们点赞吧!

  如果在马路上遇到环卫工人,一定要给予他(她)们一个灿烂的微笑

  如果在写字楼遇到保洁员一定不要搭把手帮助她们抬一桶垃圾下楼送到垃圾房。

  环卫工人,保洁员是我们每个城市,写字楼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她)们每天辛勤的给我们美化着我们的城市

  可又有多少人在意过他们,他们很渺小,但是他(她)们却又很伟大!

  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干净整洁的环境!

  每天 他 (她)们周而复始地重复着自己的工作,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

  她们是那么渺小、那么卑微,却又那么崇高、那么伟大,她们无愧于城市,无愧于写字楼美容师的称号!

  让我们赞美环卫工人!

  没有你们,城市将会垃圾遍地、臭味熏天;

  我们赞美保洁员

  没有你们,写字楼将无法正常工作和生活;

  没有你们,城市面貌将黯然失色!

  感谢你们——我们的兰州城市美容师!

  感谢写字楼的保洁员——你们是写字楼的美容师

  这个我们向你们致敬!

  我们赞美你!无论是严寒酷暑,你都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穿梭在各条马路上。

  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美离不开你们,城市的健康离不开你们,你们是城市的美化家中的一员!

  写字楼的每一个空间也离不开你们保洁员啊!

  你们迎着黎明来,伴着晚霞归……

  你们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

  环卫工人,保洁员们用他们勤劳的双手,为人们的工作和学习增添了舒适和愉悦。

  你们恪守了"脏了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信念,在平淡的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担当起一份令人尊敬的责任。

  秋天,当人们庆祝秋收的喜悦时,围坐在客厅里、院子中团圆赏月时,城市的环卫工人.楼宇的保洁员依然拿着扫把,扫被秋风吹落的落叶和人们喜庆狂欢后留下的垃圾。

  他们为了工作,在别人庆祝佳节时,不能一家团圆。

  如果说,每个城市,每个写字楼的生活,就像一首宏伟的交响曲,那么,环卫工人,保洁员就是那乐谱上的音符。

  尽管音符是那样的微小、那样的普通,可他们却在自己特定的位置上发出了悦耳的音响。

  如果说,我们的祖国就像一个群星灿烂的世界,那么,环卫工人就是那闪烁的星星。

  如果说,兰州世纪广场写字楼像一座美丽的花园,保洁员就是辛勤的园丁。

  尽管人们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可是他们却在自己的生活轨道上发出一束束光和热,去无私地照耀别人。

  试想,城市如果没有这些环卫工人,写字楼没有保洁员,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写字楼将会变成什么样?

  当城市的一角,写字楼的每一个楼层不整洁、干净时,市民. 楼宇业主就会说这些环卫工人. 保洁员到底在干啥呢?

  这只能说明我们对这些环卫工人关心得太少。

  一年四季风风雨雨他们却很少休息,这是由于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写字楼一天也离不开她们啊!

  是他们每天迎接第一缕晨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无论是风雨交加还是漫天飞雪,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

  是他们,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

  是他们,用一个簸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

  是他们,每天清晨奏响了劳动乐章的第一个音符。

  作为民营企业一名综合管理部经理的田间,对保洁工的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感动。

  我见到,不论白天黑夜依然风雪交加,保洁工都用她们勤劳的双手,给我们造创着整洁优美的环境。

  每天凌晨,当人们还陶醉在睡梦中的时刻,保洁员已伴着月色开展繁忙起来,将楼宇.路面上打扫的干干净净。我们赞美城市里的环卫工人,赞美写字楼里的保洁员,用真城为你们点赞啊!

  人没有高低之分,工作没有贵贱之分。

  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是我们最可爱的人!

  他们是写字楼里最可爱的人

  他们宁肯一人脏,换来城市美,请我们大家真诚地为她们点赞

  尊重她们!就是尊重自己……

  道一声:您们辛苦了……

  向环卫工人学习!

  向保洁员们致敬!… (兰泉根子)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