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先进人物梨园显亮点 书画名家挥毫献真情

发表时间:2015-08-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什川之春旅游节开幕式特写
 
4月17日,由兰州市人民政府、甘肃省旅游局主办,皋兰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届“兰州·什川之春”旅游节在皋兰县什川绿岛梨园开幕。
 
本届旅游节按照“梨花搭台、文化唱戏、经济主演、市场运作”的原则,紧紧围绕皋兰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以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旅游节开幕式、梨园诗会等为龙头,依托周末假日和传统节假日,开展一系列生态旅游、休闲娱乐、文化体育、民俗体验、农业博览、商务洽谈等活动,主要包括“走进什川·文化下乡”展演、 “开心农场”实践、石洞寺文化庙会、兰州市县区篮球乒乓球邀请赛、甘肃乡村旅游推介对接、兰州市首届家庭趣味运动会、“梨韵水乡、数字什川”优秀博文评选、“生态古镇、梨韵水乡”摄影大赛、皋兰县投资客商答谢会等。
 
旅游节亮点频显,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先进人物的到来,先进人物进梨园活动活动在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的协调组织下,取得了空前的社会效应。开幕式前,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连辑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丽宁的陪同和介绍下,亲切看望了兰州市道德模范、兰州好人、兰州孝星代表,并和代表们一一握手、嘘寒问暖,周部长逐一介绍了各位代表的先进事迹,梨园深处到处洋溢着省市领导的款款深情,每一位嘉宾和游客都肃然起敬,代表们如胸前的红花,成为了整个会场的主角。
 
开幕式后,市文联组织的杨志印、汪玉良、谢国录等10名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兰州市道德模范、兰州好人、兰州孝星代表,优秀志愿者赠送书画作品30余幅,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先进模范的人文关怀,进一步掀起崇尚模范、关爱模范、学习模范的社会氛围,促进了旅游文化、文明创建、道德弘扬的有机结合。
 

兰州市道德模范、兰州好人、兰州孝星代表,优秀志愿者游览梨园
 

省市书画名家为先进人物现场作画
 
 

省市书画名家为先进人物赠送书画作品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