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好人专题资料 > 2017年五月兰州好人候选人 > 正文

刘海瑞

发表时间:2017-05-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刘海瑞,现任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副主任。

  该同志具有勤奋敬业的特点,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自参加工作以来,他立足本职,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自己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得到锻炼和提高,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得到了同志们的衷心拥戴。他的工作有时真有嚼烂笔头的味道,而且为写出好材料,晚上经常加班至深夜才回家。这些年他写材料认认真真、字斟句酌、对稿子仔仔细细、不放过一个标点符号,充分发挥领导的“耳目”和“外脑”作用,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地为领导决策搞好服务。而且与街道各部门和社区之间加强交流和沟通,建立起健康向上、宽松和谐的人际关系。同时,他坚持把 “三维”网站作为信息公开的第一窗口,全年通过政府网站公开党建、项目、民生、政务等信息约8000条。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加大网民留言热点难点问题的督办力度,网民留言基本做到5个工作日内反馈处理意见,全年办理三维民情热线239条,回复239条;市政府网民留言10条,回复10条;安宁区网友留言9条,回复9条,回复办结率100%。在日常工作中,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力求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等不靠、有条不紊地安排好各项工作,身体力行,努力起到一名办事处中层领导的表率作用,协助党政办主任开展好各项工作,并能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各项任务,热爱本职工作,尽力做到一丝不苟、扎扎实实。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