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信访举报宣传周”走进校园

发表时间:2019-03-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在3月18日至22日期间开展。为有序组织活动,切实推动“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集中宣传,达到“六知晓”目标,从3月19日起,兰州教育网、“兰州微教育”官方微博微信将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范围、职责权限、工作程序、举报人权利义务和举报方法等对师生进行宣传。

  根据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关于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的实施方案,按照省纪委统一部署和市纪委具体安排,采取市教育局机关、市属学校、局直单位联动,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方式开展。兰州市教育局“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以“信访举报知识我知道”为主题,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等媒体,广泛宣传《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若干意见(试行)》的主要精神,集中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范围、职责权限、工作程序、举报人权利义务和举报方法。(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