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紫色课堂伴我成长 兰玻西社区“四点半课堂”暖心开课啦!

发表时间:2019-03-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随着中小学校的陆续开学,不少家长又开始陷入了“孩子放学无人监管与教育”的烦恼中。为此,3月4日兰玻西社区的“四点半课堂”也暖心开课,将免费为辖区的孩子们提供作业辅导、兴趣培养、阅读等服务,竭力为孩子提供一个安全、积极的学习、交流平台。

  社区的“四点半课堂”已经走过两个寒暑,收获了不少孩子的喜爱。该课堂自开班以来,每天免费参加辅导的孩子们都准时准点出现在课堂上,课堂上遇到不会做的题目,积极向志愿者老师请教,做完作业,悉心检查,直到做完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后,有的孩子还在饶有兴趣地阅读,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等家长来接才回家。等候的爷爷奶奶们也非常支持社区举办的四点办课堂,说道:“孩子的作业我们也辅导不了,像这样的课堂,即使是收费的,我们也愿意参加,更别说社区免费为我们提供这样的服务,真是好得很,把孩子交到社区我们也放心。”

  “四点半课堂”,为中小学生放学后的课业学习提供场所和服务,降低孩子的安全隐患,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切实了解决社区居民实际问题。(兰玻西社区)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