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先锋路街道公园路东社区组织未成年人参观金城博物馆

发表时间:2019-02-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2月21日早上,兰州市公园路东社区组织辖区30余名未成年人参观了金城博物馆。

  参观过程中,金城博物馆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孩子们,通过文字说明、图片展示、实地体验等多种形式,为孩子们细致讲解了陈列展品的历史由来和西固区悠久历史的发展,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地进行参观,认真聆听解说信息,不时拍照或认真记录,重新感受金城历史文化的深刻意义。

  此次活动,先锋路街道公园路东社区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与日常活动开展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博物馆的教育阵地作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学生心中,受到了广大未成年人和居民的欢迎与肯定。(公园路东社区)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