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感受“铁三”魅力培养坚忍品格 兰州碧桂园学校举行迷你“铁人三项赛”

发表时间:2019-01-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7日,一群彩衣少年在数九寒天,骑行10公里后放下自行车,又启程跑起步来,接着又一头扎进游泳比拼,一场由兰州碧桂园学子参与的迷你“铁人三项赛”圆满举行。

  “铁人三项赛”以其刺激性和挑战性,最能考验人的意志和体能而闻名于世。兰州碧桂园学校校长送姚明说,之所以举办这项比赛,一是因为铁人王进喜就出现在甘肃,他坚毅果敢,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了一代人,生活在这片热土上的孩子怎能缺失这种精神。学校历来注重用丰富的知识,先进的国际教育理念鼓励孩子多元发展外,更注重培养孩子们坚毅的品格和积极向上的求学品质,“铁人三项赛”是兰碧学子本学期的弘毅课程之一。

  是本学期历时最长的一项赛事,通过一学期的坚持训练,不仅培养了兰碧学子良好的运动习惯,最重要的是,锤炼了他们坚毅的品质。领奖台上,孩子们骄傲地戴上象征荣誉的奖牌,洋溢着自信的笑脸!(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