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好人”带来实用育儿课 教会家长如何“学会理解”孩子

发表时间:2018-12-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如何做有智慧的父母?怎样和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12月23日,兰州好人、兰州市道德模范、高级心理咨询师季春晖走进兰州启程之星舞蹈艺术中心,与家长、孩子一起分享了题为《做智慧父母,成就幸福孩子》的主题讲座,让家长和孩子们感慨万分、深受启发。

  在活动中,季春晖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为家长们带来了专业的育儿课堂,她以幸福五要素安全、价值、尊重、爱和自由为家长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并穿插了“手指游戏”等亲子互动实例教会家长如何“学会理解”,从游戏中进行育儿教育。

  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我是一个比较强势的妈妈,但发完火之后又特别后悔,听了讲座之后我觉得自己要好好反省,在今后教育孩子的过程中,少一点碎碎念,多发现孩子长处,会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会后一位家长对记者说道。(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