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银行迎来一批特殊“小客户” 兰州市政幼儿园举办“幼儿走进银行”社会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银行迎来一批特殊“小客户”

  近日,中国银行兰州市七里河中心支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户”——一群活泼可爱的幼儿园小朋友。原来他们是七里河中心支行联合市政幼儿园举办的“幼儿走进银行”社会实践活动的小小参与者。

  活动当天,银行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小朋友们。大堂经理带领小朋友参观了智能柜台、叫号机、点钞机等设备。孩子们分别在等候区,拿号区,取款区参观体验。工作人员示范了银行存取款业务的办理流程,让小朋友体验了智能柜台的便捷操作。“这种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让孩子们身临其境认识了货币、储蓄卡等知识,也初步让他们懂得如何合理去使用金钱,为孩子健康成长和培养正确的理财观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一位参与活动的家长告诉记者。(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