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七十一中开展低碳出行公益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海石二小学生开展低碳出行公益宣传活动。图片来源:红古区教育局

  11月7日,兰州市红古区教育局联合有关部门在海石学校举行了全区中小学幼儿园防火防震应急演练观摩活动,下海石小学、若连小学、上滩小学等学校也积极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

  11月14日,红古区教育局在区职教中心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区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以深刻的案例警醒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引以为戒,切实推动红古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好转。窑街团结路学校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工作大会”,安排部署治理工作,着力解决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近期,兰州七十一中举行“蓝天暖冬守卫月”宣传启动仪式,开展低碳出行公益宣传活动,海石二小学生上街开展低碳出行社会公益宣传活动。兰州十七中、兰州七十一中、花庄学校开展“智慧父母大讲堂”家长学校培训等“家长开放日”系列活动,搭建家校共育平台,创造良好育人环境。(红古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