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新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鸣哨

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10月22日上午,2018年度兰州新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星级”锦标赛在新区实验小学开幕。本届联赛共有来自新区各中小学校的31支代表队,339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置小学男女子、初中男女子、高中男女子6个组别。

  近年来,兰州新区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出台相关政策文件,加大经费保障,加快场地设施建设,强化足球教师培训,把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作为深化学校体育改革、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重大举措。在全面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全面发展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2018年,新区校园足球工作取得飞跃式的发展,承办了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四营区小学、初中组)等活动,获得全省、全国同仁的一致好评。新区还获评2018年全国校园足球试点县(区),校园足球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同时足球运动在宣传新区方面也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