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共享文化视听大餐精彩节目走进校园 百场文化“七进”活动走进兰州市东岗小学

发表时间:2018-10-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中国兰州网

  10月16日,兰州市东岗小学的校园内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由兰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再出发——兰州市百场文化‘七进’活动基层行”走进校园,深入到东岗小学的师生中间,为东岗小学1500名师生带来形式多样的艺术表演及科普宣讲。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中国兰州网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中国兰州网

  上午10时,伴随着舞蹈《盛世花开》。当天的活动拉开了序幕。杂技、歌曲独唱、舞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场,让现场的师生享受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尤其是杂技、变脸等节目更是让小学生们叫好连连,现场掌声不断。东岗小学校长魏宏舜告诉记者,通过独具特色的节目演出、知识问答活动以及科普宣讲,让孩子们能够深切地感受和体会到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变化,有助于提高学生对家乡的认同和热爱。此次百场文化“七进”活动能够更好地引领学生感受祖国的强大和繁荣,激发年轻一代的爱国热情。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中国兰州网

  记者了解到,自10月12日兰州市百场文化“七进”活动基层行拉开帷幕后,在广大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据悉,截至今年年底,百场文化“七进”活动还将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形式,走进社区、农村、工厂、机关、军营、学校等地,把一场场文化大餐真真切切送到了基层群众的身边。(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