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红古区海石湾龙源幼儿园组织教师灭火器实操演练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0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提高全园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火灾的自救能力,进一步做好安全防火工作,10月9日上午9:30,兰州市红古区海石湾龙源幼儿园组织门卫,全体教师参加消防灭火器使用实战演练培训活动。

  活动中,张园长采用边讲解边示范的方式向教师详细讲述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知识,强调了使用过程中的注意点,并对使用程序作了示范。随后,所有老师按照使用灭火器的四步法逐个亲自体验,现场进行了灭火演练。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培训讲求实效,具有针对性,今后如遇危险就知道应变操作了。 最后,张园长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演练,教师们清醒地认识到火灾的突发性和严重性,今后更要加强学习,打好基础,练好基本功,努力提高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的能力,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红古区教育局发布)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