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任家庄街东社区举办”我的中国梦 小小志愿者绘画展“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市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联合辖区美术工作室在春天佳苑小区携手举办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的中国梦 小小志愿者绘画展”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统一绘画素材,美术工作室专业绘画老师进行现场指导,孩子们围绕“中国梦”展开丰富想象,用自己的小小画笔画梦想,颗颗童心向党表达出关于“梦”的看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绿意盎然的地球,干净整洁的城市,自由游弋的鱼儿……从一幅幅稚嫩的画卷中,能感受到孩子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美好的祝愿。整场绘画持续一个半小时,小朋友们陆续完成自己的作品,并开心地进行展示、合影留念。随后,工作人员现场派发绘本纪念品,每一位小朋友都收获满满。不少家长们表示,孩子参加这样的主题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也展现了孩子们绚烂多彩的梦想,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净化心灵,感受“正能量”,对孩子的成长大有帮助。

  此次活动为辖区爱好绘画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不仅丰富了小朋友们的课外生活,更增进了邻里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营造了良好社区人文环境。(七里河发布)


责任编辑:徐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