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焦家湾东社区开展反邪教、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反邪教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在学校内营造人人参与反邪教、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近日,兰州市焦家湾东社区联合拱星墩小学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反邪教、禁毒宣传展板,并在“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横幅上签名,以庄重形式承诺远离毒品和邪教。志愿者老师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反邪教、禁毒宣传教育课,主要从什么是邪教、邪教和毒品的危害性、参与邪教活动的违法性以及如何抵制邪教和毒品等方面向全体师生全面讲解了反邪教和禁毒知识,增强了学生拒绝邪教、远离禁毒的信心和决心,有效调动了学生参与反邪教斗争、禁毒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随后,焦家湾东社区工作人员给在场的学生一一分发了禁毒宣传单和反邪教宣传手册。(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