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师生共庆教师节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9月10日是教师节,为让老师们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展现特教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老师们怀着对教育事业的感情,承载着对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该院自身工作实际,回顾特殊教育发展建设历程,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教师们就该院的教学、管理及长远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从孤弃儿童的康复、学习、生活等方面畅谈了经验和感悟。院领导总结了该院特殊教育成果,肯定了特教老师的辛勤付出,并对新学年教学工作提出要求。活动现场,该院为孩子们购买了书籍,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学生代表为每位老师送上了鲜花和“感恩书信”,并大胆的走上了舞台,为全体老师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整个节日的气息汇聚成了感动,在爱的氛围中结束。

  在过去的一年中,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特殊教育部师德师风、教师业务素质、教育科研等方面有了提升和进步,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初步形成了特殊教育学校的办学思路。据了解,该院特殊教育学校于2018年5月顺利通过教育部门的审批,以“兰州市慈爱特殊教育学校”命名,目前,正在等待兰州市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的批复。(兰州市儿童福利院)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