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合水南路社区开展“低碳环保 从我做起”环保袋绘画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31 来源:兰州文明网

  “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在当今社会为越来越多的人认可,而使用环保袋是日常生活中最为直接的环保行为。8月30日下午2点,兰州市合水南路社区联合东方童幼小衔接部开展了“低碳环保 从我做起”环保袋绘画活动。

  活动开始,孩子们用画笔在“环保袋”上画出一幅幅美丽的图案,表达出了孩子们“低碳环保 从我做起”的美好心愿。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激发儿童的环保意识,让孩子们感受到保护环境、保护我们家园的重要意义,也在潜移默化中让孩子们养成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在我们此次活动中,有不少孩子们表现非常出色,在原本素淡的灰色环保袋上,凭借自己的想象力,画出五彩缤纷的作品。每一个作品都展现出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心目中的绿色环保。

  通过此次绘画活动,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外,还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分享精神和沟通能力,使小朋友们对环境保护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低碳环保 从我做起”的责任感。增进了孩子之间的相互交流与理解,树立了良好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和谐社区建设凝聚正能量。(合水南路社区)

责任编辑:徐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