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夏令营结束 孩子们流下不舍的眼泪

发表时间:2018-07-20 来源:兰州晚报

图为孩子们依依不舍。  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7月18日是共青团兰州市委“助力脱贫攻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公益夏令营活动的最后一天。闭营仪式上,许多孩子流下了不舍的眼泪。

  来自永登的华振廷,是个酷爱足球的男孩,在所有的活动中,他最喜欢的就是足球训练。在这8天中,来自兰州友力足球俱乐部的教练员们除了管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外,最主要的是给孩子们进行足球拓展训练。一样喜欢足球的皋兰东湾小学的杨家兴说:“我觉得我厉害了好多,真希望能天天有这样的训练”。

  短短的8天时间里,孩子们收获的不仅是假期的快乐,还有对新事物的认知,但更多的是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爱、教练员兄长式的疼爱、工作人员体贴入微的温暖。此外,他们还游览了科技馆、博物馆、海洋世界、恐龙园、青少年实践基地等,增长了许多见识。(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