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砂坪村社区少年宫开展“花开新时代 社区少年宫”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8年7月18日,兰州市草场街街道砂坪村社区社区联合兰州一行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智伴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花开新时代 社区少年宫”活动,现场体验无人机、机器人操作,吸引众多辖区未成年前来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分两个部分,理论知识和实操;授课老师先给社区青少年讲解《无人机》、《机器人》的基础技术、组装的知识;孩子们对无人机、机器人有了基本的了解后,再体验操作。孩子们对无人机和机器人十分感兴趣,主动与老师探讨交流分析,一边手眼合一操作机器,一边与老师探讨。青少年科技体验活动为广大青少年搭建一个科学交流展示的平台,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青少年的科技素质。

  此次活动,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真的很有意义,不仅能学到知识,还能体验操作,希望以后多开展这类的活动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