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广后街社区举办“小手拉大手·创文我先行”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18日上午,兰州市广后街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举办了“小手拉大手·创文我先行”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共有3项内容,第一项内容是组织孩子们参观辖区文明单位兰州资源环境能源交易中心,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观看了环保纪录片,给孩子们讲解了环保知识,最后发给孩子们心愿丝带,孩子们将寄托着美好心愿的丝带绑在环保树上,为兰州蓝点赞。

  第二项内容是“我是文明小画家”书画展。展出的作品都是由孩子们自己完成的作品,一幅幅色彩斑斓、充满童趣,描绘着孩子们心中的美好愿景,表达了他们心目中的社会文明景象。

  这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艺术才能的平台,为辖区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培养正确的爱国主义思想奠定了基础。(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