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情暖童心相伴成长 共青团兰州市委关爱少数民族地区青少年夏令营活动结束

发表时间:2018-07-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参观省科技馆。 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7月15日,由共青团兰州市委与甘南州临潭团县委共同举办的“情暖童心相伴成长”——2018兰州团市委关爱少数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夏令营活动在兰州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完美落幕。

  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孩子们除了参观省科技馆、黄河母亲雕像、极地海洋世界,观看最新3D电影大片《侏罗纪世界2》之外,还品尝了兰州特色美食牛肉面,让孩子们在增长知识、开阔眼界的同时了解和体验了一把兰州的美食文化。

  活动接近尾声,团市委为远道而来的临潭县古战九年制学校的30名少数民族青少年举办了一场简短的结营仪式,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书籍以及学习礼包。希望孩子们在新的学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同时,期待孩子们回去后能将此次活动中学到的知识运用于未来的学习中,学以致用。(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