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科协“科普大篷车”助力“VR科技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16日,兰州市第二十八中学举办了“VR助力科技教育”的主题科普活动,甘肃省科技馆、兰州市科协“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助力了此次科普活动,西固区科技局、西固区科协、西固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协会会员单位老师、兰州市第二十八中学师生等近10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师生们首先参观了该校VR科技教室,甘肃科技馆、兰州市科协“科普大篷车”的车载展品机械传动系列、运动与力系列、视觉体验系列等和充满趣味、益智的思维教具互动展品,车载展品动画、手摇发电、双曲狭缝、锥体上滚等丰富的科普展具为该校高中学生700多人奉上了一场丰盛的科普盛宴,特别是兰州市科协科普大篷车的充满动感的人形机器人表演,让学生们充分地体验到了科技的乐趣。(兰州市科协)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