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正宁路社区邀请皋兰小朋友游兰州

发表时间:2018-07-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17日,兰州市正宁路社区联合“党建共享家”成员单位甘肃良助社工、福溢公益、正宁路社区理享志愿服务队开展“向阳而生——阳光青少年养成计划”夏令营系列活动,出资邀请15位来自皋兰县团庄村3-6年级的小朋友来到城市,与社区小朋友结对互动学习,共同进步。

  7月17日上午是“向阳而生——阳光青少年养成计划”夏令营开营首日,相互陌生的小朋友们一起玩破冰游戏“开火车”,活跃气氛消除彼此陌生感,孩子们很快熟悉起来!

  据悉,7月17日至19日,30名来自农村和城市的小朋友将在正宁路社区人员的带领下看电影、参观科技馆、情景模拟、素质拓展等。

  社区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向阳而生—阳光青少年养成计划”有利于减少城乡儿童之间的隔阂,拉近城市和乡村小朋友之间的距离,让孩子们通过学习、参加活动、完成任务、分享感受等方式,促进彼此身心健康成长。(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