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召开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7-03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2日,兰州市2018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兰州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就各自在预防青少年犯罪、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方面采取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做了交流。会上还成立了“青春守护者”兰州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宣讲团,并为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指出,各县区预青专项组、未保委、各预青、未保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司其职、主动作为,精准抓住青少年存在的问题,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治理、幼童关爱保护、防范校园欺凌、青少年心理疏导、未成年人司法救助等工作,切实提高预青、未保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为全市青少年创造远离违法犯罪、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段迎存,副市长刘荣等参加会议。(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