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参加“6.26国际禁毒日”禁毒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防毒拒毒意识和抵御毒品侵袭的能力,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和社会责任感,6.26国际禁毒日当天上午,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职工参加了甘肃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的“戒除毒瘾,让生命之花重新绽放”禁毒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主办,邀请了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安宁区水挂庄小学等高校、单位及学校共700多人参加。活动中,兰州市儿童福利院职工在禁毒教育展厅认真学习了毒品常识、禁毒法律法规、禁毒成果、毒品危害等知识。积极参加了“感恩生命,健康生活”签名活动,集体宣读了禁毒倡议书,聆听了戒毒人员代表现身说法,观看了由省第二戒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人员真实案例改编制作完成的微电影《让生命之花重新绽放》,最后,戒毒人员合唱了共同编排的歌曲《让生命之花重新绽放》、《黄河,我想对你说》,伴随着悠扬、响亮的歌声,整个活动划上了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禁毒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深受震撼,纷纷表示,一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积极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 ,切实筑牢识毒防毒拒毒防线。(兰州市儿童福利院)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