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招募“小小讲解员”

发表时间:2018-06-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想展示自己出色的口才?想锻炼与人交流的能力?想克服胆小羞怯的小毛病?想丰富文史科学知识?想活跃单一的暑期生活?快来报名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的第二届暑期“小小讲解员”活动吧。记者了解到,6月15日起,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面向全市8周岁至12周岁在校小学生招募小小讲解员。

  此次活动主题为“小小讲解员同片蓝天话金城”,旨在为青少年假期生活提供一次全新的选择,提供一个学习科学文史、规划知识的机会,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能力的平台。活动时间为6月15日至8月15日,分报名、面试、培训与考核、志愿讲解等环节,6月30日前家长带着孩子两张同底彩色一寸照片、监护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到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一楼序厅前台登记报名,前30位有效报名者将进入面试选拔。通过自我介绍、朗诵、才艺展示三个方面,择优选拔16名小小讲解员进入培训。面试录取后接受为期4天的培训,内容包括讲解礼仪、语音发声、讲解词、现场讲解等。考核合格后在规划馆进行定点讲解。(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