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篮球特色学校篮球比赛开打

发表时间:2018-03-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3月26日,2018年兰州市首届“友力杯”篮球特色学校篮球比赛开赛,高、初中组比赛在兰州35中、55中、东方中学分别拉开战幕。

  本次比赛由兰州教育局主办,兰州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兰州友力俱乐部提供赞助。赛期将持续一个半月。在当日进行的初中女子组的比赛中,兰州35中、36中均以较大比分战胜了兰州东方中学、55中学代表队;东方中学男队以53比21战胜兰州科中,天庆中学男队以42比9战胜兰州55中。兰州35中男队和兰化一中的比赛打得异常激烈,直到最后几秒双方还比分持平,最终35中以一分之差赢得比赛。

  这次比赛共有包括去年被授予兰州市篮球项目特色学校的兰州二中等29所高、初中、小学参加。举办本次比赛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兰州市校园篮球运动的推广、普及、提高,使更多的中小学生喜爱篮球运动,参与到篮球运动中,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