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发表时间:2018-02-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迎新春联欢会现场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2月7日,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举办了迎新年联欢会暨迎春灯展,市儿童福利院全体职工和孩子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新年美好新愿景。

  联欢会在美轮美奂的开场舞《大梦敦煌》中拉开序幕,联欢会演出现场亮点纷呈,高潮迭起,每一个节目都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视听觉享受,现场掌声、欢呼声持续不断。

  当日兰州市儿童福利院2018迎春灯展同时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参展的灯笼皆是由孩子们和院内干部职工精心制作,以环保节俭为原则,材料60%来于生活中的废旧物品,以铁丝、废弃油桶、纸杯、快递盒、袜子、废旧拖把等为材料,制作出各式各样、风格不一的灯笼。

  联欢会和灯展都是儿童福利院的员工和孩子们共同演绎。大家一起喜迎新春、共庆佳节,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是让孤残儿童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