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特教儿童体验“金城书房”

发表时间:2018-01-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西固区“金城书房”自2017年向公众开放以来,其多样的服务功能和静谧温馨的阅读环境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近日,西固区图书馆邀请临洮街小学特教班全体师生来到“金城书房”,体验阅读的乐趣。

  孩子们一进入“金城书房”就对其多样的阅读形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和演示下,特教班的孩子体验了自助借还机、升降移动还书箱和云屏数字图书借阅机等,他们好奇地体验和感受着阅读的快乐。据了解,临洮街小学残障儿童特教班,是西固区唯一公益性残障儿童教育机构,多年来,西固区图书馆始终关注弱势群体,积极做好残障读者服务工作,并将其列入未成人服务工作重点项目,多年的探索和创新实践中,逐步形成了西固特有的未成年人服务品牌——“心系残障儿童情暖特教班孩子”,取得了显著成效和广泛好评。(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