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安全出行 快乐成长」七里河大队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17-12-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增强幼儿及教师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在校师生的自我防护能力,过一个安全、和谐、愉快的寒假。12月19日下午,七里河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泓博幼儿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采用现场提问、回答互动、教唱交通安全儿歌和利用PPT等方式,向幼儿讲授了文明交通知识。在整个活动中,孩子们认真学习,积极回答民警提出的问题,并现场让孩子充当“小交警”,带领他们做交通指挥手势操,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形象逼真。这种亲身模拟体验使孩子们学习到了很多的交通安全知识。而通过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的培养,间接带动家长改掉交通陋习,通过“小手拉大手”真正落实“交通安全从小做起”,保证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兰州七里河交警)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