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交通安全进校园 安全知识伴成长

发表时间:2017-12-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兰州七里河交警)

  为了预防和减少即将到来的寒假期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增强辖区中、小学生的文明交通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七里河大队立足辖区实际,与学校通力合作,共同抓好交通安全工作,积极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12月14日上午,七里河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辖区敦煌路小学,为该校学生上了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活动中,民警以 “文明出行,远离危险”为主题,并结合学生日常出行中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问题,详细告诉学生们应如何安全骑车、安全行走、安全乘坐汽车和紧急避险等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师生在思想和行动上对交通安全重要性的重视度。最后,民警向同学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同时要求同学们写一篇“交通安全在我心”为主题的作文,号召广大学生将此次活动的内容向家长们做好宣传,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共同掀起交通参与者遵章守法,文明参与交通的良好社会风气。(兰州七里河交警)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