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交规学记用 安全你我他

发表时间:2017-12-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广大师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养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提高广大师生交通安全意识,12月8日,兰州市七里河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兰州市师范附属小学以“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给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在授课过程中,宣传民警根据辖区交通的实际情况,结合通俗易懂的课件,为全体师生介绍学生上下学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交通陋习及其危害,讲解涉及中小学生的事故案例、各类交通标志、标线的作用以及遇到交通事故时应采取的应对措施,教育引导学生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守法意识。

  讲座结束后,民警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并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与父母分享,共同遵守交通法规,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兰州七里河交警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