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爱心献社会 真情送人间 “沙漠之舟”志愿小队参加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

发表时间:2017-07-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福建省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临床医学部开展“三下乡”活动,“沙漠之舟”小分队于2017年7月10日上午来到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参加志愿者服务。与康复治疗室工作人员一起策划休养员活动方案,通过工作人员向志愿者的介绍,使医学院的学生们对精神疾病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

  7月10日下午,志愿者与患者接触、聊天,并同康复治疗室工作人员一起策划游艺联欢会的活动方案。于2017年7月11日下午,开展游艺联欢会活动。联欢会在主持人致词、志愿者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首先在热烈的掌声中,由一位志愿者带来了扇子舞《千红》,一招一式灵活洒脱,赢来阵阵喝彩声。接下来《击鼓传扇子》游戏开始,扇子落在谁的手里就抽一张纸条,按上面写的做,还有小礼品送上。欢声笑语中游戏第一环节结束,接下来由所有志愿者们带来有趣的舞蹈《咋了爸爸》,搞笑的音乐,风趣、诙谐的舞姿把联欢会带上了高潮。最后,联欢会在志愿者们合唱《我相信》,在激昂的歌声中,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此次联欢会拉下帷幕。(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