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七十一中志愿者服务队 参加窑街街道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和创建文明城市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7-07-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红古区教育局)

  用歌声和舞蹈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表达崇高的敬礼,用歌声和舞蹈呼唤广大居民热情参与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6月24日,兰州七十一中师生志愿者服务队用精心编排的节目参加了窑街街道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和创建文明城市文艺汇演活动。

  向伟大的党献礼,呼唤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献身兰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的准则,是兰州市七十一中志愿者服务队的自觉追求。参加窑街街道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和创建文明城市文艺汇演活动,是兰州七十一中众多志愿服务活动的组成部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溪无以成江海”,只有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我们快乐幸福的家园才会永远绽放美丽。(红古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