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兰州市文明交通主题宣讲活动7月6日走进吉祥车行

发表时间:2017-07-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6日,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公安局、兰州市交通委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兰州市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承办的“倡导文明交通,共建文明城市”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系列宣传活动“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主题宣讲活动走进了吉祥车行。这是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系列宣传活动的第一站。

  在宣讲活动现场,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交强险与商业险的具体内容,理赔流程,不同情况下保险公司如何定损,并根据不同案件,分析保险公司如何理赔等内容。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指挥中心民警王植玉结合自己亲历,向现场的出租车司机们宣传“文明交通”理念。

  据悉,本次文明交通系列宣传活动包括“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主题宣讲活动,开展制作刊播“传播文明、引领风尚”——主播陪您在路上特别节目,开展“传递正能量——文明使者在行动”城市文明推广活动。在未来2个月中,活动将走进28家出租车行、公交公司、网约车公司、私家车友会,和出行在路上的驾驶员朋友们分享文明出行的相关内容。(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珊